视频频道 口腔

隐形义齿是什么?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隐形义齿是什么?

陈斌医生:隐形义齿它是这么一回事,以前用的隐形义齿,是个活动义齿,义齿的固位臂,没有选择金属,或选择红色的塑料,或一种透明或白色的,作为固位的装置,这种情况是活动义齿,它较适合短期内,过渡用较适合,因为隐形义齿,塑料有变形,第二个它有压迫牙槽脊,和牙龈的情况,稍有不慎会引起牙龈退缩,牙槽骨吸收,所以不建议隐形义齿长期佩戴。

家庭医生在线:隐形义齿能戴着睡觉吗?

陈斌医生:不行,因为隐形义齿它仍然是活动义齿,睡觉时要取下来,让牙床休息,不能一天24小时,让牙床持续受力,这样加快牙槽骨的吸收。

家庭医生在线:隐形义齿应该怎样维护?

陈斌医生:维护情况是跟活动义齿一样,每天需要摘戴清理干净,睡觉时取下来。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