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卵巢囊肿

中年女性该如何进行卵巢保养?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中年女性该如何进行卵巢保养?

王雪峰:对于中年女性,建议首先到医院,进行医疗方面的诊断,比如查激素的基础内分泌,做妇科的B超,了解目前卵巢的状态,以及基础的内分泌的身体的状况,根据这些情况进行相应的保养,对于医学来讲,目前比较推荐服用维生素E,天然的维生素E,对于有条件的,还可考虑服用辅酶Q10,我们讲的辅酶Q10指,比较大剂量的辅酶Q10,通常是100毫克或200毫克一天,主要原理是,维生素E和辅酶Q10有抗氧化,抗氧自由基的作用,因为人体在代谢的过程中,产生大量的氧自由基,服用维生素E和辅酶Q10,可清除这些氧自由基对卵巢的损害,所以目前来讲,从医学上角度讲,这两种药物对于卵巢的保养,或是对于卵巢功能的衰退的延缓,是有非常有帮助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