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前列腺炎

涂响安:慢性前列腺炎有哪些症状?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慢性前列腺炎是中青年男性的常见病多发病,其发病率高,症状明显,给男性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对此,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东院泌尿外科主任涂响安(专家预约)主任表示,慢性前列腺炎就像感冒一样,要对其有足够的重视,但也不要过于惧怕,通过合理的治疗和生活作息的调整,大多都能克服慢性前列腺炎。让我们来听听他对慢性前列腺炎常见问题的解答吧!

家庭医生在线:慢性前列腺炎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对应的症状?

涂响安主任:症状主要两类,一类是排尿症状,另外一类是疼痛症状。

排尿症状主要是尿频尿急、尿不干净、尿后还有滴沥、尿等待这一系列的排尿症状,疼痛症状包括在前列腺附近比如下腹部、会阴部、阴茎、睾丸以及腰部这些疼痛。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