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靶向药物对治疗前列腺癌效果怎么样? 专家这样解释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广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泌尿肿瘤科主任王斌医生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前列腺癌相关问题。王医生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靶向药物对治疗前列腺癌效果怎么样?

王斌医生:靶向药物是目前治疗恶性肿瘤的,非常重要也是进展非常快的手段,目前对特殊的基因,对有特殊基因的前列腺癌患者,一部分靶向药物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目前靶向药物,没有大规模应用于前列腺癌。

家庭医生在线:免疫治疗对前列腺癌的治疗有帮助?

王斌医生:免疫治疗也是治疗恶性肿瘤的非常重要的手段,提高患者的免疫力,可以有效的控制疾病的发展以及减轻患者的治疗副反应以及症状,对前列腺癌的治疗有非常大的帮助。

家庭医生在线:前列腺癌患者能活多久?

王斌医生:总体来说,前列腺癌是进展比较慢的恶性肿瘤,但是前列腺癌到了激素抵抗时前列腺癌的进展会比较快,这时候患者寿命明显缩短。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