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肝病

影响肝脏健康的原因有哪些? 专家给出这几点建议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家庭医生在线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今天我们很荣幸请到广东省中医院肝病科蒋俊民副主任医师做客我们的访谈间,跟我们分享肝病防治的相关问题。蒋医生您好,欢迎您!

家庭医生在线:影响肝脏健康的原因有哪些?

蒋俊民医生:影响肝脏健康的因素就比较多了,最常见的跟我们的生活方式有关系,在日常的生活中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这是非常重要的,另外一个方面,它跟饮食、情绪、环境这些都是有一定的影响,但最主要还是生活习惯问题比如要养成早睡早起这样的习惯。

家庭医生在线:如何自测肝脏是否健康?

蒋俊民医生:肝脏如果疾病的状态下,最主要的表现就是它会影响到消化系统,比如说会出现食欲不振或者俗话说的没有胃口、疲乏、不能耐受日常的工作、生活的运动强度都不能耐受,感觉到疲乏无力还有恶心,一些人会影响到情绪,比如情绪会出现低落、烦躁、易怒状态,还有人会表现出来小便发黄、眼屎比较多,那这个时候想到(是否肝脏出现问题),应该到医院检查。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