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双眼皮修复术后有什么要注意的?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求美者怎么选择双眼皮修复机构和医生?

王晋煌主任:现在很多求美者有两个倾向,一个倾向看广告的情况,一个是所有的人都不信。他可能要做修复去很多美容机构,他都会去咨询,都会去了解,他自己再上网去了解一些东西,再又提出自己的观点,最后他自己也不知道需要做什么,需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很多时候了解这些东西后,他不知道自己再往哪个地方走,我们很多建议是属于这样情况。要专业的医生,有相当长工作经历的医生,修复这些手术来讲不一定说是百分之百非常好,或者是非常理想,但是它不会差得很远。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王晋煌主任:双眼皮修复术,就看他是什么样的原因,是什么样情况要去修复。修复的医生他会告诉他,你做完了后,你最重要的要注意什么,你平常需要注意些什么,按照医生交待去做就可以。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修复术后多久才确定是否成功?

王晋煌主任:修复是看它什么原因引起,如果只是觉得宽窄度或者两侧不完全对称,这个情况当初基本上可以看出。如果它是其它方面原因,疤痕或者是什么情况,可能还是要时间久点才看出,它到底是什么情况了。不能千篇一律说,我做完一个星期、两个星期或一个月、三个月,它就一定是判断出来,是什么样的情况,是不是理想化,是这么情况。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