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双眼皮修复手术怎么做?什么时候做好?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修复手术跟第一次手术要间隔多久?

王晋煌主任:间隔多长是这样来看的,如果做完后,第一次做完后,这个地方会影响它的功能,会造成其他的方面影响,可以尽量早一点。如果只是外观上,外形上有一些不如意,尽量要半年后,甚至一年后才去修复可能效果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修复手术的术式有哪些?分别适合什么人?

王晋煌主任:双眼皮手术的术式有很多种,修复不能限定在哪一种手术的方式。只能说他原来是什么样的问题,分析后去做相应的处理,才是正确指导,不是一招鲜打遍天下所有问题。比如他是疤痕的问题,你去给他解决提上睑肌,不是这样的情况。如果他宽窄的问题,就解决宽窄的问题。这是看具体情况来分析。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说双眼皮修复难点在哪里?

王晋煌主任:它的难点在哪?因为他做过手术后,原来底下结构已经都改变,改变后你要去修复时,你先得把它原有的东西找出来,原来的结构给它基本正常归位,这个过程中要花很多时间跟精力。如果前面他已经破坏结构,这个时候不能修复到原来解剖结构,修复难度会大很多。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