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双眼皮割太宽怎么办?双眼皮效果不好能修复吗?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双眼皮割太宽就没救了吗?

王晋煌主任:还是要看具体的情况,但你要是特别的宽这种情况,但是如果他这个时候睁闭眼还是比较自如,这个宽还是可以给它修窄,我们临床也修了不少这样情况。宽的可以修窄,窄的可以修宽,但是有一定的范围,不是随心所欲。再宽我也给他修窄,再窄给它拉宽,不是这样的情况。

家庭医生在线:对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能去做修复吗?

王晋煌主任:看他是什么样的不满意。如果有一些不满意是大家都公认的,手术的效果上出了问题的,而且是可以修复,这个是值得去修复,可以去修复。有不满意是个体的因素,因为有人就觉得他要窄,特别窄要做成内双,但是医生做时或者是做完,某种原因给他做相对,按照正常一点的宽度来做。双眼皮从一般人认为,它实际是挺好的,外形、弧度各方面都是挺满意,但是他就个体来讲,他就觉得不够满意,这个东西恐怕不能去修复了,或者尽量不要去修复。如果他心理上一定要这么情况,经过充分的沟通而且可以去做,也可以去做。

家庭医生在线:埋线双眼皮失败后还能再埋线吗?

王晋煌主任:埋线双眼皮做完后,如果双眼皮掉了后,还是可以再继续做埋线,这要考虑一种情况。如果他上睑皮肤各方面很松弛,或是整个提上睑肌无力,再埋线可能效果还不理想,可能要改一种方式了。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