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口腔

什么是种植牙?种植牙的利与弊各在哪里?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什么是种植牙?种植牙的利与弊各在哪里?

吴哲主任:我们已经了解牙齿的缺失方式有很多种。种植牙是其中的一种修复方式。单独种植怎么怎么样,它无论怎么种植,种植牙是什么?用人工的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我们也知道了。那牙根拔除之后,是这样的,但是它和天然牙、与天然牙和牙槽骨之间的关系。种植牙和牙槽骨之间,种植体是硬的,他们俩之间有个结合。首先它都要是之间是他俩就融合到一起,然后种植体植入之后三个月植入之后三个月修复,那就根据你在当时种植的时候,也不叫种植方式。有的种植就很简单,就骨量是高度也够了那我种植体植入了。有的比拔牙还简单或者也没有什么术后反应,拍X光片,结合得怎么样。在种植体和用一个基台,然后再从基台的上面再做冠修复。可是对有些情况应该怎么办?它都有一定的尺寸的,是有一定的高度,但如果你的骨量通过一种骨增量的程序,局部骨量增加。那是我们要做的费用也比较高,是这样的,确实这项技术也已经很成熟。但对某些情况下来,跟其他的修复相方式相比,它的创伤性还是大一点。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