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美容

腹腔减重手术有什么优势?减肥手术过程有多久?

原创 举报/反馈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与传统的开腹手术相比,腹腔减重手术有什么优势?

王存川教授: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传统的开腹减肥手术就逐渐转为现在的微创的腹腔镜手术,通过转变以后手术的时间缩短了,手术的安全性明显提高了,并发症明显减少,最主要的是我们通过微创手术的普及,更多的胖友愿意接受减肥手术,因为它把腹壁疤痕明显缩小了,恢复时间也更快了,减肥效果也更好。

家庭医生在线:减肥手术过程大概会持续多久?

王存川教授:对于减肥手术来说,我们最快的通过微创,精准的微创手术大概30分钟我们也有完成手术,当然长的也可能是需要两个小时,每个病人情况会不一样,因为手术难度决定于病人的肥胖的程度,当然越胖的朋友手术难度可能相对更高。第二个也决定于他以前有没有进行过腹部手术,如果以前进行过腹部手术腹腔有黏连,所以在同时合并有其它需要同时进行手术处理的其它疾病,比如有胆囊结石有其它疾病,我们可能同时进行其它的手术在减肥手术的同时,这样可能手术时间会相对要长一些。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家庭医生门诊部】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