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乳腺癌晚期可存活多久?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乳腺癌晚期的存活时间有多久?

罗云峰主任医师:乳腺癌晚期存活的时间没有一个确定的时间,也没有一个方法来确定能够活多长时间,但是随着科学技术发展,乳腺癌其实来说基本上大多数是可以治愈的一种癌症,甚至到了晚期的乳腺癌,在药物的治疗下可以长期地生存,这是可以的。至于能够生存多长时间,其实是没有一个方法来判断它,有些患者可能是因为中断治疗了或者是耐药了,或者是肿瘤的发展超出了我们药物发明的药物的治疗范围,可能就没有办法治疗,可最终才死亡。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是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综合治疗来维持,所以现在乳腺癌晚期,乳腺癌的治疗要把它当成一种慢性病来进行管理,来进行治疗。什么叫慢性病?就像我们的高血压、糖尿病,你说能治好吗?它也是不治之症,但是可以通过长期的药物治疗来维护,让它能够在一定的状态下生存,所以乳腺癌随着科学发展,药物的不断的出现,应该是可以慢慢走到这一步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