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宝宝疾病护理

小孩该如何提高免疫力?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小孩该如何提高免疫力?

唐书生主任:提高免疫力是一个系统工程。孩子的免疫力还得靠自身的锻炼,家长可以多带孩子去户外活动。第二个营养饮食方面很重要,饮食要均衡,不要怕上火就忌口。有的家长讲奶粉上火,其实没这种说法,辅食添加要及时。当然小孩有免疫缺陷,做了相关检查,确实免疫缺陷,适当的用一些免疫调节剂是可以的。

家庭医生在线:怎么预防反复的呼吸道感染?

唐书生主任:夏季是开空调的季节,很多家长开空调开到28度,或者开到半夜把空调关了,关了两个小时又开空调,温差变化大,孩子更容易感冒。所以预防感冒,在空调的运用恒定最好,开到26度左右。第二个在疾病流行季节,少点带孩子去人多的地方玩,出去了以后回去了要洗手,家里要注意通风。


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 唐书生主任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