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骨质疏松要吃什么补钙好?

原创 分享

骨质疏松患者该选择吃什么补钙比较好,补钙需注意哪些?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骨质疏松要吃什么补钙比较好?

骨质疏松之后补钙很关键,但是现在怎么补钙,有几个弊端第一个,很多人习惯吃钙片,但是钙片吃的多,很多老年人会觉得发生了便秘的情况,那么这是因为钙片在肠道之内,他这个吸收了水分从而使大便内变得干结,那么这个是引起便秘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在补钙的过程中我们更多的要怎么样呢?要把促进钙吸收同时应用起来,也就说第一要保持把钙补进去,第二要让钙不要流失,第三要让钙吸收掉,这是我们补钙的主要三个方面,所以补钙要有方法不能乱补钙。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