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颈椎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原创 分享

现代很多上班族都容易有颈椎病,颈椎病的病因是什么?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颈椎病的致病因素有哪些?

它的致病因素是非常多的,颈椎病的发病跟我们日常的生活关系非常密切,包括你用的枕头、你的工作性质,很多人容易得颈椎病的,比如老师或者会计、经常用电脑的it工作者,这些都是特别容易得颈椎病的;再有你使用枕头的话,这个枕头偏高,那么也是一个颈椎病的主要诱因,还有呢就是一些颈部的外伤,比如你这个现在咱们开车的时候,一个急刹车,那么颈部突然的后仰,那么这个也是我们经常引起颈椎病的一些原因。所以呢它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对于老人家来讲的话,就是老人家的颈椎的一些退化,他也同样可以造成颈椎病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