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日常生活中有哪些菜肴适合颈椎病患者?

原创 分享

颈椎病患者有哪些比较好的食疗配方?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颈椎病患者很多人都是惯发的几点:第一:头晕头痛或者是有手指的麻木、上臂的麻木,所以颈椎病的患者我们一般建议比较适合的东西,是以活血通络为主的,那么大家比较熟悉的几个:第一,三七,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田七,照相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喊个田七,这是什么?治疗颈椎病的可以的,因为它可以活血通络。还有天麻,天麻是一个驱头风止头痛的中药,那么这个中药可以缓解偏头痛,或者是颈椎病引起的各种头晕头痛,效果都非常的好。所以呢应用各种的活血通络的中药,都是比较适合的,我们可以用三七炖鸡,或者天麻炖鸡这些都是非常好的一些方法。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