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什么是骨的退行性改变?

原创 分享

现在有一些老年人容易骨质疏松,那骨质疏松的原因有哪些。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什么是骨的退行性改变?

骨的退行性改变,通过这个名字我们就可以看出,它是骨骼的退化所引起的一系列的症状,也就是骨头的一个退化的一个主要情况;这个牵扯很多问题,那么很多人说我经常有腰背酸痛,或者是有的人说我这个膝关节非常酸痛,那么拍了片子又没有什么太多的问题。只有一个骨质疏松或者是有点骨质增生,那么这些情况的话,都是一个骨头的退行性病变所引起来的。所以在膝关节的时候,我们就叫什么?膝关节的退行性骨关节炎。那么也有腰椎的一些退行性病变,有颈椎的退行性病变,所以这是骨头的一个退化的一个表现。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