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视频频道

曾科学:什么是骨质增生?

原创 分享

现在有一些老年人容易骨质疏松,那骨质疏松是什么的情况。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曾科学(专家预约)为我们详细讲解。

以下为视频讲解的主要内容:

什么是骨质疏松?

骨质疏呢是老年人的一种常见的情况,也就说我们的骨头和我们的人的年龄,它都有一定的相关性,那么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也会逐渐的衰弱,那么骨头随着你的年龄增长,也有一定的骨龄它也会退化,也会变的比原来的骨头,更疏松更加没有那么好的韧度;所以这个时候的话,很多老年人比如突然的摔倒,会引起一些压缩性的骨折,或者是突然的一些脆裂性那些骨折都会出现,那么这都是因为骨质疏松引起来的,这是我们骨质疏松的一个主要的一个原因,也是它会引起很多症状的一些情况。

主讲嘉宾:曾科学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针灸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

擅长针灸、推拿治疗颈肩

腰腿痛、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膝关节痛等各种关节疼痛、软组织损伤、中风后遗症、头痛、失眠。


可通过以上二维码预约看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