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线雕除皱有哪些优势?多久能看到效果?

原创 分享

抗衰老是爱美人士最迫切的美容需求之一,因此在整形美容领域,针对除皱抗衰老的项目也有不少。那么,在这些抗衰老项目当中,线雕除皱有哪些优势?求美者做完线雕后多久才能看到改善的效果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跟其他一些除皱方式相比,线雕有哪些优势?

张金明主任:线雕的好处就是微创不需要住院,没有切口。它留下的伤口很小,一般24-48小时愈合了,所以它恢复期非常短,不太妨碍工作。手术有个切口,创伤比较大,肿胀时间比较长。但它的坏处也是有的,牵拉程度不如手术那么彻底,好处就是可以经常做。

家庭医生在线:线雕术后多久能看到效果?

张金明主任:其实线雕即刻可以看到效果,就是做完马上看到松弛的组织已经得到了提升。比方说鼻唇沟变浅,鼻唇沟已经上提了,马上就会看到。但是即刻的效果不是最终的效果。最终的效果可能一个礼拜,或者几天之后,比方说开始拉得很高可能会有一点回扯,这个效果可能一个礼拜就回扯。因为术后的效果是什么概念呢?它两三个礼拜之内会有一些肿胀,一个月以后它是维持一个稳定效果,大概能维持一年左右或者有的新的线,可能能够维持两年多的样子。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