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线雕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原创 分享

线雕虽然能起到不错的除皱效果,但它说到底也只是微整形技术的一种,因此它的效果肯定不能永远维持。那么,线雕的除皱效果能维持多久?下面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将为我们回答线雕的效果能维持多久的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线雕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张金明主任:线雕的效果,因为线雕本身是微整形,不像以前的手术除皱。因为在十几二十年前,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来提升下降的悬垂松弛的组织,但是那个创伤大、恢复慢。线雕是通过线的锯齿来把松弛组织挂起来往上提,它的持久性取决于这个锯齿的力和线的维持时间。但是说早期它主要是靠线的力量,比方半年靠线的力量。后期因为它愈合了形成重新组织的固定,在目前来看线有的是半年吸收,有的一年半吸收,它维持的效果,也就在一年到两年左右的时间。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