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线雕安全吗?为什么线雕能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原创 分享

所谓线雕,其实通俗地说就是通过线来雕琢面部轮廓。对于线雕,很多求美者了解得并不多,不知道线雕技术为什么能达到除皱抗衰老的目的。有些求美者更会担心线雕使用的线的安全性,为解答求美者关于线雕的这些疑问,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张金明。

家庭医生在线:线雕技术植入的线是什么材料?安全性怎么样?会不会产生过敏?

张金明主任:现在的线和以前的线不一样,以前的线是我们的缝线,缝线是不可吸收的材料,现在的线是可吸收材料。它是由聚对二氧环己酮(PPOD线)组成的这么一个材料,它是人工合成的,主要是由氧和碳构成的锯齿线的东西。它到人体以后,它的相容性非常好,一段时间以后它会降解为氧和碳,所以它没有异体过敏性。

家庭医生在线:线雕为什么能达到提升和抗衰老的目的

张金明主任:线雕提升的作用与线的结构有关系,它是带有锯齿的线,它这一条线上面有很多的倒刺,它两端的倒刺是不一样的。比方说它是中点两头倒刺,利用倒刺挂着组织,两个方向是相反的,把那收紧以后这个组织就变短,得到提升作用。

专家介绍: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整形外科主任、整形美容专科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1995年8月来本院工作,为本院整形外科创始人,经过近20年的努力,本院整形外科取得了丰硕成果。 

主要研究方向:

(1)各种鼻畸形的整复,尤其是鼻头/鼻尖以及鼻基底的重复。

(2)四肢、躯干皮肤软组织缺损/骨肌腱外露的修复。

(3)颅面部畸形的治疗:如先天性小耳畸形,上睑下垂,面瘫,颌骨畸形等治疗。

(4)乳房再造:应用自体组织移植再造乳腺癌术后的乳房缺损。

(5)各种原因造成的疤痕的治疗。

(6)生殖器整形外科,两性畸形的手术治疗以及男女变性手术等。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