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玻尿酸除皱有什么优势?效果能维持多久?

原创 分享

玻尿酸除皱是近年比较流行的除皱手段,由于其方便快捷而受到了不少求美者的喜爱。那么,玻尿酸除皱对哪些皱纹效果最好?我们又可以怎么延长玻尿酸除皱的效果。为此,家庭医生在线采访了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姜平教授。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除皱与其他除皱方式相比有什么优势?

姜平副主任:这就是简单快捷,简单快捷几分钟的事情可以完成一个项目。它又是不用开刀,我们是微创,所以被叫做午餐美容。午餐过程中经过玻尿酸,或者注射美容的话可以有一种容貌的改变,或者恢复青春的效果,这是最主要的方式,简单、微创、不用开刀。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除皱能解决哪些皱纹?

姜平副主任:玻尿酸除皱它主要是,比如法令纹这样的情况,比如泪沟这种凹陷性的表现,我们通过填充就能够把这种情况改善。

家庭医生在线:玻尿酸注射效果能维持多久?怎样可以维持更久一点?

姜平副主任:一般的讲,半年到一年左右,不同的品牌胶黏的技术方面,差异也可能有的是更长一些。比如胶黏度高的,可能时间更长一些。如果我们维持更长效果的话,一方面是材料选择方面,我们选择玻尿酸品种时候有需考虑,另一方面还有其他的方式,比如我们结合肉毒素的方式,也可以适当延长它的效果、

家庭医生在线:两次玻尿酸注射间隔时间多长为宜?

姜平副主任:一般就是平均半年时间,降解周期是半年,也可以提前4-5个月,再到完全降解之前提前注射一点,维持一个相对比较好的、稳定的效果。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