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眼科

青光眼术后长期滴眼药水 是否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青光眼术后长期滴眼药水,是否会产生一些负面情绪?

黄晶晶(专家预约)教授:点眼药水,主要是把它当成一个习惯,比如每天晚上点一次眼药水,就把这个眼药水放在睡觉床的旁边,晚上睡觉的时候点一次眼药水,这个的话主要是要养成一种习惯。

比如像一天早晚要点眼药水,就早上(把)眼药水,放在刷牙地方,早上刷牙之前,就赶紧点一次眼药水,或者早上起床之前,就点一次眼药水,主要是通过养成一种习惯,然后遵循这种习惯去做的话,其实对情绪方面,应该还是不会有太大影响。

主要是当你觉得,点眼药水非常不方便,比如你要点五六次眼药水的时候,你觉得这个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质量的时候,这时候你一定要跟医生沟通,就告诉医生:“不行,我觉得这样子点眼药水,对于我心理上会有影响。”那么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来调整用药。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