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眼科

青光眼术后为什么不能吃鲤鱼?日间手术也一样吗?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青光眼术后为什么不能吃鲤鱼?(日间手术也一样吗?)

黄晶晶(专家预约)教授:我们都会交代病人,就是做完手术之后,尤其是早期,就尽量不要大鱼大肉,就是吃得太补,或者吃容易长疤痕的食物。这是因为做完手术之后,我们都知道,有(个)愈合的过程,这个过程如果手术愈合太快,那么疤痕形成之后,就会影响整个手术的效果。

因为做青光眼手术,它主要就是给眼球建立一条通道,一条滤过的通道让它流水。如果这个滤过的通道愈合太快,它又长死了,那么这个通道又闭塞了,又没有办法重建一条通道,来降低眼压。日间手术也是一样的,在饮食方面都是一样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