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宝宝疾病护理

小儿哮喘应该如何治疗?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小儿哮喘治疗有哪些方式?

林育能主任:小儿哮喘治疗主要分为发作期治疗,还有非急性发作期治疗。在急性发作期的治疗,它主要强调快速缓解病人症状,如果病人很喘,假如确定是哮喘的话,我们会马上给他做雾化,然后缓解病人喘息症状。在非急性发作期时候,主要用是一些预防性药物来控制病人的症状。

家庭医生在线:小儿哮喘应该如何食疗?

林育能主任:食疗原则上是主张以清淡为主,尽量避免生冷辛辣食物,尽量避免吃一些过甜、过咸、过油腻,还有蛋白质含量非常高的食物,尤其是大量的鱼虾蟹在短时间内摄入。二是注意有没有食物过敏,假如有食物过敏的话,尽量避免,除了避免会引起过敏的一些食物外,相应食物含有这些成分都尽量避免。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