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黄金微针效果好不好?做完黄金微针会有哪些变化?

原创 分享

对于黄金微针,其术后效果是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那么,黄金微针治疗结束后皮肤会产生哪些变化?这种改善效果能维持多久?求美者又需不需要定期进行黄金微针的治疗?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科主治医师高凯博士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适合多久做一次?

高凯:也得看你大概是想要改善什么样的状态。比如你是觉得你的皮肤稍微有点松弛,那么这种可能我们会建议你一个月过来做一次,做上三五次。如果你是毛孔粗大的,可能也是差不多一个月做一次,当然做两三次就OK。或者你是想皮肤变得亮白一些,可能做的次数更多一些,做到四到六次这样子。当然时间的间隔,最短大概一个月做一次。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做好之后面部会有哪些变化?

高凯:做完黄金微针之后脸上会有一点红肿,就像平常过敏一样。如果你有出现过过敏的话,做过的地方都会变成红色,然后微微有点水肿摸上去有点硬,这种状态大概红一两天,快的话可能今天做完明天就不红了,就基本上是正常了。虽然它是有针的,但是它扎到皮肤里面基本上不出血,然后做完后也看不出有什么针孔。

家庭医生在线:黄金微针是永久的吗?它能维持多久?

高凯:这个一般也得看人。真的要说治疗效果会多好,可能也不见得。一般来讲我们会建议你,可能说一年做一两次。

通常来讲,我们不讲这个东西效果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因为每个人真的不一样,有些人做完之后可能两三周一点变化都没有,这也是有可能。另外有些人做完之后效果很好,做一次她就达到预期了,她可能隔一两年再来找你做第二次,很难讲这个。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