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得了淋巴瘤还能活多久?

原创 分享

恶性淋巴瘤是一组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的总称,全身各组织器官均可受累。因此,恶性淋巴瘤也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癌症。那么,对于恶性淋巴瘤该如何治疗呢?在治疗淋巴瘤方面有哪些进展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邀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林桐榆教授谈谈淋巴瘤防治的相关话题。

家庭医生在线:得了淋巴瘤还能活多久?

林桐榆教授:得了淋巴瘤,我们目前很多说的目标是治愈,特别来讲淋巴瘤是一组疾病,比如霍奇金淋巴瘤的话,假如平均来讲80%-90%都可以治愈,所以可能幸运地得霍奇金淋巴瘤,问题来讲 淋巴瘤既然是一组疾病,有一些也是预后不好的,所以我们提醒大家,建议大家都一定要到正规的肿瘤医院,或者综合医院的肿瘤科,或者血液科进行救治,因为我们的目标,都是以治愈为方向。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