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为什么淋巴瘤在中青年中高发?

原创 分享

恶性淋巴瘤是一组起源于淋巴造血系统的恶性肿瘤的总称,全身各组织器官均可受累。因此,恶性淋巴瘤也是一种很难治疗的癌症。那么,对于恶性淋巴瘤该如何治疗呢?在治疗淋巴瘤方面有哪些进展呢?为此,家庭医生在线特邀请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林桐榆教授谈谈淋巴瘤防治的相关话题。

家庭医生在线:为什么淋巴瘤在中青年中高发?

林桐榆教授:随着经济增长,所以大家都知道,其实每个阶段,你的压力会越来越大。而现在中间这层压力,是特别特别大,上有老下有小,其实我们现在很遗憾看到,在青年里面这个阶层发病率,也越来越高,原因就比如说,从高考开始,可以从高考想到,只要是学生经过高考,谁敢说他的压力不大。所以这时候我们看到,高中的学生得肿瘤,得淋巴瘤特别多。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