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鼻咽癌患者能过性生活吗?

原创 分享

鼻咽癌在现实生活中算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癌症,很多人在得知自己罹患鼻咽癌以后很容易情绪失落。其实,无论是患者还是普通人,都应对鼻咽癌的相关知识有所了解。家庭医生在线特邀请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鼻咽科向燕群主任医师谈谈鼻咽癌的相关话题。

家庭医生在线:鼻咽癌患者能不能过性生活?

向燕群主任医师:这个问题也是非常多,特别是一些年轻患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有些患者甚至从此开始就没有了性生活。那么实际上是从我自己的临床来看,其实性生活对于鼻咽癌的复发和转移,并没有太大的相关性。我有很多年轻的患者治疗以后,还会再结婚生孩子,那么他们都可以进行健康和正常生活,由此可见这并不是谈性变色的疾病,但是从身体角度来说,保持适当的性生活比较合适,不要过度。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