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心理

患上晚睡强迫症该如何治疗?

原创 分享

很多都市人都或多或少存在着晚睡强迫症的情况,有时候明知道晚睡会导致第二天没有精神,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但却始终做不到早睡一点。那么,晚睡强迫症应该如何治疗?下面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精神医学科主任医师潘集阳教授将为我们解答相关疑问。

家庭医生在线:患上晚睡强迫症该如何治疗?

潘集阳教授:这个要找专科来治疗,就需要我们诊断。一般情况下是这样子,如果他真的是强迫的情况可能要治疗强迫的药物,同时可能要用催眠的这个药物。主要还是那个强迫,因为你是一种强迫性的这种表现的话,那你得用药物治疗。当然也有涉及到它,国外它涉及一个程序,现在有的专家,荷兰的专家他们进行深一步的研究,涉及到程序,来干扰这个阻断这个睡眠拖延这样的情况。但是这个是否有效果,现在还在研究当中。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