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激光祛痣有禁忌症吗?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

原创 分享

激光祛痣是目前最流行的祛痣方式之一,由于无需开刀手术,随做随走,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但激光祛痣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的,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为此,我们请教了广东省人民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黄述江。

家庭医生在线:哪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

黄述江副主任医师:有,有些人不适合做激光祛痣。譬如首先是疤痕体质,第二个我们说你是一个孕妇,这种情况是不适合的。同时你有些皮肤癌,或者有些其他免疫性疾病,或者传染性疾病,这情况下是不适合激光祛痣的。

那我们还要看你的痣大小,还有一些类型都有关。如果你比较大的,位置比较深的,这情况也不适合激光祛痣。因为这个疗效还不如手术切除疗效好,因为手术切除缝出来一条线,它疤痕更小一点。如果你又大又深的,因为我们做激光的话,都比原来范围要大更深一点,力求把它干净。所以我们说的,如果你有些疤痕体质、怀孕或者有些传染病、皮肤癌等等,你是不适合。同时如果我们看到有些色素痣,位置比较深又比较大的情况下,你做激光不如手术切除的疗效。

总结:疤痕体质、孕妇、皮肤癌患者,以及有免疫性及传染性疾病的人都不适合做激光祛痣。另外痣太大太深激光祛痣疗效不及手术切除好,也不建议做激光祛痣。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