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妇科

肥胖、抽烟、喝酒会导致性欲低下吗?

原创 分享

女性性欲低下是影响家庭和谐的一大因素,女性为什么会性欲低下?有什么危害,如何预防女性性欲低下?家庭医生在线邀请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不育与性医学科创办人张滨(专家预约)教授为大家讲解女性性欲低下相关问题。

家庭医生在线:肥胖、抽烟、喝酒会导致性欲低下吗?

张滨教授:抽烟喝酒,现在咱们说喝酒,很多人问的,少量酒精对性欲是有帮助的,就说酒能够助性,是少量酒精,但是如果你量多以后,它就反而抑制,这个跟男的是一个道理,你喝酒过多以后,判断能力下降,运动表达都会下降,这时候性方面会受到抑制,但在少量酒精,还是有促进作用。那至于抽烟来讲,性欲有没有低下,我自己倒没有相关资料,但对男性来讲,多少会影响一点,就抽烟和喝酒问题,那肥胖问题,倒是要看什么原因导致的肥胖,比如说你心宽体胖,那这种我想不会影响,但是如果是疾病导致的,或者导致内分泌失调的,这种肥胖本身就是一个病,本身是病,那我想对性是有影响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