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林志玲“世纪复合”?志玲姐姐保养心经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14日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美貌是女性的一大“竞争力”,拥有姣好的容颜,不仅关乎个人形象,对个人的职业发展、婚恋关系也有直接的影响。近日,媒体爆料台湾名模林志玲与言承旭复合。有网友表示,排除感情的层面,两人的复合,恐怕离不开林志玲二十年如一日的不老容颜。不老容颜来源于外在的保养,内在的调理,更在于内在的涵养,志玲姐姐在圈中一直是情商高的典范,心态放平,才能由内而外地美出高度。

今天,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带来“世纪复合”的始末,以及分享女神的保养方法。

一、传言承旭林志玲“世纪复合”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与言承旭疑复合。据悉,两人情网纠葛分合14年,近日被某媒体拍到两人一同进出马来西亚吉隆坡女方下榻饭店,之后又被网友目击一起去健身房,疑似“世纪大复合”。

又据台媒报道称,言承旭稍早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最后与林志玲方面说法一致,希望外界能多给些空间,让两人自由发展。

而林志玲工作室也给出回应,感谢众人关心,但希望能多留点空间给艺人保留隐私,还说:“如果复合,姐姐应该会选择大方跟大家分享喜悦”。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言承旭被抓包“世纪复合”,男方稍早也透过经纪人回复,间接大方认爱。林志玲的妈妈接受台湾媒体独家访问,听到女儿跟前男友再度复合笑得开心,言谈之中难藏喜悦,不仅分享他以前常来家里玩,同时也点头认证未来准女婿,“我当然觉得OK!”

二、双眼减龄法——志玲姐姐保养心经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很多小伙伴难免遇上熬夜、情绪不稳,眼部疲劳等问题,才能与眼袋、干纹、细纹、皱纹、黑眼圈等问题绝缘,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年轻?下面来看看志玲姐姐的保养心经吧。

1、多吃黄绿色食物

如胡萝卜、玉米、西红柿、西兰花、猕猴桃等,丰富的叶黄素和玉米黄素会在眼睛后部的光敏感组织中积累,帮助眼睛对抗紫外线,也能防止眼睛的功能性退变。

2、打乒乓球、多转动眼睛

打乒乓球时,眼睛随着快速运动的物体转动,可以起到调节、放松的作用,延缓老花、预防近视。

3、用眼不超过40分钟

用眼40分钟,应休息至少10分钟,最好的放松方法就是看远处。另外,夏天到了,出门一定要戴上太阳镜,防止紫外线让眼睛老化。

4、涂抹眼部精华

平时不用眼部保养品的美眉,过了25岁就不可再怠慢,或者嫌麻烦。如果眼部肌肤得不到修护,就将开始提早衰老。而选择眼部保养品的时候,要注意选择质地适合自己的。不然营养不够的话,眼部的细纹就容易滋生,如果太过厚重的话,又会导致脂肪粒。30岁的女人,除了使用眼霜,还可以使用眼部精华来提升眼部护理的效果。

5、正确的眼部按摩

正确的眼部按摩能促进血液循环,无论是放松双眸还是增强眼部保养品的吸收都十分有效。但是,眼部的肌肤是十分脆弱,因此在做按摩护理的时候要格外小心,避免拉伤肌肤。用力轻柔,注意手势的正确。

三、冬季美容小窍门

1、注重饮食调理

当人体内缺乏维生素的时候,皮肤就会变得非常干燥,冬季在饮食上,我们一般吃新鲜的应季蔬菜较少,而是会吃很多的肉类,这就导致身体和皮肤都非常缺乏维生素,因而变得干燥粗糙。因此,在饮食上,美眉们需要多挑一些新鲜的果蔬来吃,为皮肤补充维生素,同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例如葱、蒜、酒、浓茶、咖啡等等,都不利于皮肤的保养。此外,在干燥的冬季,一定要多喝水,令皮肤内部水分充足,在表皮才会呈现出水润的不干燥状态。

2、去角质要适宜

在任何季节,肌肤都需要去角质保养护理,而在冬季,去角质护理需要适度适宜,次数要相对减少一些,每隔两三个星期去一次角质即可,在去角质产品的选择上,可选择纯天然成分的、不具有磨砂性质的产品,以免肌肤受损。去角质的次数减少了,敷面膜的频率可以增加,来提升肌肤的水润度。

3、多喝养生茶

冬季养生美容小常识,除了要在饮食方面注意之外,也可以多喝一些养生茶,这样不仅能够很好的温暖身体,同时有具有补充微量元素、矿物质以及养生的效果。例如每天服用适量的薏仁茶,连续服用一个月之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越来越白嫩,脸上的黑斑也有了明显的淡化。

4、适量的运动

运动不仅能够很好的提高身体抵抗力,同时也具有美容的作用。冬季运动可以选择散步、慢跑、爬山等,这样不仅能够令我们的身体呼吸新鲜空气,同时通过排汗的方式令身体排出多余的废弃物以及毒素,这样肌肤也会变得红润有光泽。

四、中药熏蒸适用于美容

“熏蒸美容不是有水蒸气就行了吗?为什么还要花钱买机器呢?”还是学生的小敏觉得熏蒸美容靠机器的都是“懒虫”,做美容护肤只要自己勤快些、细致些,没必要花太多的冤枉钱。真的如此吗?

广东省第二中医院治未病中心林昕医师表示:“熏蒸是中医的特色疗法,也可以运用于美容上。熏蒸美容是利用水蒸气的温热刺激,使得皮肤毛孔开放,一方面更利于给皮肤补充水分;另一方面也达到舒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的目的。还有,一定时间的熏蒸能促进发汗,起利水消肿、排泄体内有毒有害物质的效果。” 林昕指出,要到达美容的目的,熏蒸需要一定的时间及大量的水蒸气。显然,“面盆+热水”这种家庭简易版除了水蒸气的量不够之外,温度也难以保持,因此很难达到较好的美容效果。如果想要较好的熏蒸效果,建议购买合格的美容熏蒸机产品。

另外,在熏蒸过程中针对不同的需要可添加不同的中药,带有中药的蒸汽经张开的毛孔进入皮肤深层吸收,可加速提高药物导入功效。但使用的药物也要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比如去色斑者可在熏蒸时加入舒筋活血类中药,如当归、白芷、丹参等,可使活血化淤、祛斑作用更加持久,效果更好;又比如针对青春痘的情况,可加入绿豆等,起消炎的作用。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