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消化科

曾一文医生:肠癌可预防 50岁以上人群做肠镜检查

原创 分享

10月14日上午,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义诊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的4位医生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专业的健康知识以及免费的义诊。在义诊间隙,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消化内科的曾一文医生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关于肠道息肉问题的采访。曾一文医生介绍,很多的肠癌就是由息肉恶变而来,而50岁以上人群肠息肉的发生率会比较高。因此,50岁以上人群最好做一次肠镜检查,将有恶变倾向的息肉早发现早处理。

医生简介:

曾一文,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消化内科,主治医师,2005年毕业于南华大学医学院。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及消化内镜临床工作,擅长胃肠病、肝病、胆胰疾病的诊治,有熟练的内窥镜操作技术,先后在南方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进修消化内科,在广州军区总医院学习内镜治疗,能熟练进行内镜下消化道息肉切除、粘膜切除(EMR)、ERCP及胆胰疾病微创治疗等。


曾一文医生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