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消化科

胡宝春医生:胃溃疡诱因较多 对症治疗效果好

原创 分享

10月14日上午,家庭医生在线主办的“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科普义诊进社区活动顺利举行。来自武警广东总队医院的4位医生给社区居民带来了专业的健康知识以及免费的义诊。在义诊间隙,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消化内科的胡宝春主任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关于胃溃疡问题的采访。胡宝春主任介绍,胃镜是发现胃溃疡最常见的手段,导致消化性溃疡的诱因比较多,对症治疗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对于消化性溃疡还未治愈的患者,在饮食方面最好清淡,不吃辛辣食品。另外,注意戒烟,戒酒。

医生简介:

胡宝春,武警广东总队医院消化内科专家,25年从医经验,担任科室主任,学科带头人,内二科主任,主任医师,医学硕士,消化内科学科带头人,主要从事消化内科和消化道内窥镜工作,从事临床医疗工作20余年,擅长胃肠病、肝病、胰腺及胆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对糖尿病、脂肪肝、高脂血症等代谢性疾病也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有娴熟的内窥镜技术,掌握了各种内镜诊疗技术。


胡春宝主任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