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孕妇课堂

孕期怎么吃宝宝更聪明?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我们网站上面也有很多网友问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就是孕期怎么吃宝宝才能更聪明呢?不宜吃哪些食物?

王子莲:其实任何一种食物都有它在生物界生存的价值,每一种食物的营养成分、膳食成分,还有各种各样的营养成分都有自己的特点,原则上大家要食物的多样化,当你存在某种病理情况的时候,可能相对量的食物需要多吃一点,假如说你有贫血,我们会鼓励这些妈妈吃一些蛋白、含铁比较丰富的食物,像这些内脏等等。如果没有这些问题,就是任何一种食物,膳食的多样化。那么对于特别辛辣的,或者刺激性的食物,我们建议大家能够避免或者少吃为好,但是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也不一样,所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调整,没有说哪一种东西吃了之后孩子特别聪明,其实均衡的膳食是最好的。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 王子莲教授)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