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万田初级中学校友袁春洋回馈母校奖教助学

家庭医生在线 09月19日

9月18日上午,瑞金市万田初级中学举行了“情系母校,奖教助学”颁奖仪式,校长杨海荣率先宣读了奖励宗旨以及实施细则,此项活动由万田初级中学校友——广东蒸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春洋出资赞助,奖教助学金今年首次发放,旨在鼓励师生立信于心,尽责至善,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报道活动详情。


获颁证书及奖金学生合影留念

袁春洋先生是万田初级中学1994届毕业生,2004年创建蒸妙公司,是2012年健康产业杰出贡献人物奖获得者,广东省健康产业协会副会长,东莞市赣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蒸妙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国首尔DOLAN株式会社董事,东莞妙特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蒸妙创始人袁春洋

校友袁春洋先生为在2016-2017年度的优秀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当天共计发放奖教助学金3.02万元,其中,2万元用于奖励江林丽等20位优秀教师,1.02万元用于资助刘观秀等35位学生。最后,杨海荣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校友袁春洋善举的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学会感恩,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要求全校师生要向获奖的优秀教师和同学学习,敢于拼搏、不断进取,争当先进。通过此次活动,老师的工作热情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也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获奖的同学看齐,争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获颁证书及奖金教师合影留念

校友袁春洋先生奖教助学的义举必将产生巨大的精神鼓舞和社会效应,同时也激励万田初级中学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和学习中去。万田初级中学亦会抓住这次机会,进一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加大学校发展步伐,为培养和造就一代栋梁之才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