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热点视频

何丽容副理事长:秘书处的工作很重要 坚持努力做好

原创 分享

2017年9月8日,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25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家庭医生在线的会议室隆重召开。广东省生命之光癌症康复协会副理事长何丽容接受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访,她表示,作为协会的秘书长,秘书处的工作非常多,做了很多努力,花了很多心血,但很多工作得到了政府部门的支持,也得到了会员的认可,非常开心,这些都激励着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

以下为采访简录:

家庭医生在线:生命之光在开展项目方面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何丽容副理事长:参加评审活动上5A等级,取得政府部门的认可,加强自身的硬件,还有就是参加总会组织的项目。

家庭医生在线: 作为生命之光的秘书长,您的工作重点主要在哪些方面?

何丽容副理事长:办公室设置档案管理员,还有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再就是坚持做好各种会议记录(理事会、理事长会议)和主持工作,做好会议纪要以及协会活动的及时报道。每次会议资料归档整理(通知、签到、课件、照片、总结或报道)。

家庭医生在线: 秘书处如何链接医疗机构,指导会员进行康复治疗的?

何丽容副理事长:秘书处与共建医院密切联系,根据会员的需求请相关的专家讲课,开展健康教育。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