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蒸妙熏蒸江西分公司暨南昌运营中心盛大开业!

家庭医生在线 09月08日

2017年9月8日,蒸妙熏蒸江西分公司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典礼!鲜花拥簇,各方贵宾荟萃,热闹非凡。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及一众蒸妙领导参加此次盛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在开业致辞中对各位与会伙伴及嘉宾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蒸妙熏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不断进取,在业内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可喜成绩。集团旗下蒸妙熏蒸仪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产品形象、深厚的文化价值得到了业内人士及市民的一致好评。

蒸妙熏蒸江西分公司暨南昌运营中心的顺利开业,标志着蒸妙又一家运营中心落成,也为进一步立足江西,辐射全国,把熏蒸事业做大做强,搭建了更好的平台和创造了更为有利的机遇,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带来开业现场的实景图片:


以下是蒸妙熏蒸江西分公司现场实景图片: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