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神经病理性疼痛诊疗新技术学习班邀请到IASP秘书长讲课

家庭医生在线 王家双 疼痛科教授 2017-08-31 15:58:22

为了进一步提供国内带状疱疹后神经痛的规范化临床诊疗和研究工作,同时也推动我国神经病理性疼痛的国际化交流,由王家双教授主持的“第八届神经病理性疼痛国家继续教育项目”将以顽固性带状疱疹后神经痛临床示范诊疗为主题,定于2016年7月26-28日在西安举办。

本次学习班由中国生理学会疼痛转化委员会和第四军医大学疼痛生物医学研究所、唐都医院疼痛科共同主办,由陈军教授亲自出面,有幸请到国际著名的韩济生院士为主席,中日友好医院樊碧发教授和国际疼痛学会(IASP)秘书长Raja教授为执行主席。本次学习班成为2009年第一届神经病理性疼痛国家继续教育项目以来级别和深度最高的一届,尤其是IASP秘书长Raja教授和韩济生院士的参与使得本次学习班能够直接了解中国神经病理性疼痛与IASP的互动和交流。在此之前,2015年11月在上海,王家双教授已经向IASP主席Tridde教授介绍了中国神经病理性疼痛基础研究和临床诊疗工作的进展。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第八届神经病理性疼痛国家继续教育项目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国的神经病理性疼痛临床诊疗和研究走向国际化,特别是具有中国原创特色的PHN介入治疗一定能够造福更多国内、外患者。

(责编:林宗可 )

反馈 收藏

王家双主任医师

广州红十字会医院疼痛科主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