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9月3日-5日蒸妙熏蒸亮相广州美博会

家庭医生在线 08月30日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7年9月3日-5日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举行,此次展会将汇聚国内外数千参展商云集羊城。随着7月1日《中医药法》的实施,与中医有关的企业和产品也备受关注。以熏蒸行业为例,熏蒸创领品牌蒸妙集团的动态格外引人关注,家庭医生在线熏蒸理疗频道为你介绍详情。

中药熏蒸健康华夏五千年

中药熏蒸起源于殷商时代,古代甚为流行。南朝柳太后、元朝皇帝、清朝慈禧太后、光绪皇帝等人都有使用熏蒸疗法的记载。至当代,中药熏蒸仍然广泛应用于治未病、慢性病及重症康复调理。蒸妙集团在继承传统中医的基础上研发出熏蒸仪、坐熏仪、足熏仪、补水仪、百草薰中药包等产品,致力于改善国人体质。

筑梦健康同启“蒸”程

2017年9月3日-5日,蒸妙熏蒸将亮相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诚邀各界光临!

第47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

蒸妙展位:B区11.1馆F31展位

时间:2017年9月3日-5日

地点: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