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骨科

黄清春:治疗类风湿的中药有哪些?鸿茅药酒怎么样?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治疗类风湿的中药有哪些?鸿茅药酒怎么样?

黄清春(专家预约)教授:这个所谓的中药,我想大家,想关键的是可能是中成药的问题。中成药,我们经典的常用中成药,大概有几种,一个是雷公藤制剂类,雷公藤多苷片,和雷公藤相关的,昆仙胶囊。那么除此之外,以单体为主的,我们常用的风痛灵,还有白芍总苷。当然复发会更多,像益肾蠲痹丸,尪痹片、尪痹胶囊,痹祺胶囊等等。这经典的风湿科的药,都是我们临床医生,非常常用的。我们要求它作为保健食品,它没有进入医院,我想鸿茅药酒,根据它的配方来讲,作为一个辅助性的治疗手段,应该说是有效的,但是作为一个完全的,单一的治疗手段,我觉得可能不是太理想。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