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杨柳: “羊城好医生”是褒奖也是鞭策

原创 分享

2017年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汇聚了35个西医和10个中医科室的近500位省内名医,旨在表彰为广东地区做出贡献的众多医务工作者和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羊城好医生奖项颁发完毕后,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杨柳教授作为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杨柳教授表示,羊城好医生的奖项是对医务工作者多年来秉承着仁心仁术的思想,在广东做的服务医疗工作的肯定。此次活动对于促进广东医疗事业的健康发展,和谐医患关系,普及传播医学科学知识,树立大医的品德有积极的意义。好医生是褒奖也是鞭策,杨柳教授还表示将在以后的医疗活动中,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好医生的品德,为服务广东,健康广东、健康中国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