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徐安定:做好健康教育,预防疾病,是临床医务人员的职责之一

原创 分享

为了充分发挥羊城好医生的专家资源,家庭医生在线和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东省科普中心早在去年已举办了"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包括多位"羊城好医生"等14位资深专家进入省内各地市基层社区为民众展开了健康讲座与义诊活动,共在广东省各市各社区成功进行了19场。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吴焕泉,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楚源,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教处副处长黄毓文,家庭医生在线CEO兼总裁郑文艺,家庭医生在线移动新媒体董事长兼总裁刘宏裕,河源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志忠,家庭医生在线副总裁麦延共同启动了2017年"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神经内科及教研室主任徐安定教授发表讲话。

徐安定教授表示,获得羊城好医生以及南粤好医生称号的医生都是出类拔萃的“好医生”,他们用精湛的学术水平,高超的医疗服务技术,优秀的服务水平,为南粤的老百姓解除病痛。而做好健康教育,预防疾病,也同样是临床医务人员的职责之一。最后,徐安定教授向大家承诺,暨南大学附属医学院全院所有团队都会积极地参加到健康广东行的活动当中,为健康广东,乃至健康中国的活动做出应有的贡献。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