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李楚源: 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值得弘扬和表彰

原创 分享

2017年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汇聚了35个西医和10个中医科室的近500位省内名医,旨在表彰为广东地区做出贡献的众多医务工作者和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在会上,广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会长,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发表了致辞。

李楚源表示,人类自古以来离不开医生,在当今社会,人们对于医生的需求更是前所未有,在基层,基层医务工作者一直为广大人民群众治病疗伤,为医疗事业的发展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年华。而为了挖掘这些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宣传弘扬他们无私奉献,忠于职守,服务人民的优良品格,特此举行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三个月的严格筛选和三甲医院的核实,广州、韶关、深圳、佛山、珠海、汕头等医院当中评选了一批优秀的白衣天使,进行了隆重表彰,以网络公式,让民众在本地家门口可以找到好医生,进一步解决老百姓跨地区、跨城市、看病难,好医生难找等问题,建立一个公众透明的医务平台。

李楚源还提到, 除了本届好医生评选活动以外,今年广药白云山集团将于其他的主办方单位一起开启2017年好医生健康广东行的活动,去年,广药白云山与广东省科协技术协会,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家庭医生在线共同举办了2016年好医生健康广东行活动,用一年的时间走进了广东省19个大型社区,由羊城老医生举行的健康科普讲师谈,开展的公益义诊和健康主题讲座活动,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今年广药白云山将再度出发,联合今天评选出来的部分医务工作者继续为千家万户送去健康。

最后,李楚源对本届好医生的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于所有奋斗在第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李楚源表示,接下来广药白云山也会继续携手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为社会大众做好科普服务和健康服务,为实现全民健康不懈奋斗。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