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郑文艺: 做为医生树品牌的行业先锋

原创 分享

2017年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汇聚了35个西医和10个中医科室的近500位省内名医,旨在表彰为广东地区做出贡献的众多医务工作者和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在颁奖仪式上,家庭医生在线CEO兼总裁郑文艺表示,家庭医生在线的发展和互联网+医疗技术的进步,离不开无数“好医生”支持。

郑文艺总裁表示,“家庭医生”这个品牌一直在医疗专家朋友们的陪伴中不断成长、不断沉淀。从早期靠专家们为《家庭医生》杂志供稿,撑起了发行量100多万的国内第5大刊物,到后来的90多位权威专家担任了家庭医生在线的专家顾问团顾问,300多位副高以上的专家出任了家庭医生在线医学委员会委员,更多的专家则贡献了2000多集的专家视频。一路走来并能有今天的行业地位,完全是专家们的支持、指导的结果。

而互联网+医疗的跨界融合已是大势所趋,对于患者来说,找一位“仁心仁术”的专家已经逐渐成为他们就医的首要条件,这也是医疗体制改革、互联网+医疗技术的进步所指向的必然结果。

最后,郑文艺总裁表示,也正是因为如此,如何把医生本人的仁心仁术向广大民众推介,为专家树品牌,就显得越来越重要。“羊城好医生”、“南粤好医生”就是家庭医生在线为专家树品牌的举措之一。是家庭医生在线的感恩之举。在今后的日子里,家庭医生在线还将在为专家树品牌的路上继续走下去,利用自身的平台优势更好的为专家们服务,做为专家树品牌的行业先锋。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