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好医生健康广东行启动仪式

原创 分享

5月17日,由家庭医生在线与广东省科普中心、广东省科普志愿者协会、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年"首届南粤好医生"暨"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于广州白云宾馆隆重举行!颁奖典礼重磅揭晓了首届"南粤好医生"及第三届"羊城好医生"荣誉榜单,表彰为广东地区做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和众多三甲医院的优秀通讯员。广东省卫计委科教处副处长黄毓文、广东省科协副主席吴焕泉、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等嘉宾到会致辞, 有35个西医和10个中医科室的近500位省内名医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星光璀璨,光芒耀眼。活动也得到了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新快报、信息时报、广州电视台、广东电视台、中国新闻社、21世纪经济报、一点资讯、今日头条等各大主流媒体的全力支持。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