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心脑血管

透析血管通路并发症出现过后,对患者会有哪些危害?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透析血管通路并发症出现过后,对患者会有哪些危害?

黄勇慧医生:血管通路来说,应该是这个透析病人的生命线,它如果没有这个血管通路的话,基本上这个透析,就基本上没办法完成,如果一个病人,很多病人是一个星期要透三次析,民间叫做洗肾,这样的一个透析的话,如果他一个星期,这个血管通路堵死了,或者是无法使用了,那么他就必须要想别的办法,马上进行应急的血管通路,否则的话,如果介入不了的话,这个病人可能就死路一条了,所以它是非常重要的,治疗的并发症费用,在美国是相当的高,在我国是尽量用一些,因陋节俭的办法,用我们现代的一些技术,来解决可以减少一些费用。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