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糖尿病

血糖仪如何选购?

原创 分享

市场上的血糖仪琳琅满目,价格不一。糖尿病人应该如何选购血糖仪呢?家庭医生在线采访暨南大学附属一院内分泌科主任冯烈(专家预约)教授,为我们解答血糖仪选购的相关疑问。


冯烈教授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 

家庭医生在线:血糖仪如何选购?

冯烈教授:只要是我们国家SFDA批准的,我认为都是合格的,否则它就不会获得我们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的审批,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根据患者他的经济能力、生活需求来做一定的考虑。比如说有一些患者他经济能力比较宽松,我只是要求更加方便,他可以考虑他的需求。有一些患者他可能认为,我经济能力比较紧张,我希望价格方面会更加便宜,相信丰俭由人,现在有各种各样的选择。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