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哪种隆胸方法最安全?应该如何选择?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哪种隆胸方法最安全?应该如何选择?

胡志奇主任:这个要根据她本身,一个是本身她身体的状况,比方说像那些有一定胸部不是说非常扁平,有一定基础的,那么只是略微小一点的,可以考虑用脂肪注射的方法。因为脂肪注射,它的体积增大没有假体注射那么显著,而且它有一些脂肪的吸收率,而且有些需要经过多次的注射。所以说这些都要根据她具体情况,当然也要根据她,求美者她自己的意愿,有的人比方说她不能接受假体,不愿意放假体,那么她就可以采用脂肪注射。我们因为脂肪注射,还有一种方法叫BRAVA,就是该用负压的,体外的负压吸引的装置,把她的乳房适当的松弛一些,然后再来进行脂肪注射,所以这个要根据具体的身体条件和她自己的意愿。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