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整形

隆胸对怀孕哺乳会造成影响吗?

原创 分享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胸后怀孕了需要取出假体吗?

胡志奇主任:不需要。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胸能喂奶吗?

胡志奇主任:应该来说,假体因为它是一个硅凝胶,外面包的是硅胶的一个包囊,那么它这种防渗漏性是非常强的,一般是不容易渗出来的。特别是现代的产品,进口的也好,国产的也好,都是还是比较过关的。

那么由于它不怎么渗漏,而且它是一个完整的植入,那么而且它的层次,一般是放在刚才说了胸大肌下,或者在乳腺下,或者刚才说双平面,那么都是一个比较深的位置,对乳腺的,它是在乳腺,起码都是在乳腺的外面,所以说,一般来说,它是对乳腺没有一个明显的影响。也就说对哺乳是没有影响的。

家庭医生在线:假体隆胸后能按摩催奶吗?

胡志奇主任:这个应该都是,我觉得除非暴力吧,一般来说是没有问题的,都可以的。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